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县行政审批局多举措推动好差评工作

发布时间: 2022- 06- 07 14: 41浏览次数:

有力推动各级政府增强服务意识,转变工作作风,提供全面规范、公开公平、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。根据省、市要求我县已经全面实行政务服务“好差评”具体情况如下:

一是明确“好差评”工作目标。要求各政务服务场所严格落实“好差评”工作责任制,以提升服务质量、提高服务效率、优化办事流程等为突破口,设置窗口“好差评”评价器,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办事群众扫码对政务服务“好差评”,全面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。

二是建立科学绩效考评机制。将考核制度与“好差评”工作相结合,倒逼窗口工作人员转变作风,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,从而推动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高。

依托省一体化平台,我县政务服务中心、21个乡镇(街道)便民服务中心、315个村(社区)便民代办点均开展“好差评”评价,评价覆盖率达100%。今年以来,全县共评价99555条,其中满意率100%,非常满意95493条,基本满意4049条,主动评价率96.37%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