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资阳市乐至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做好“一网通办”环评审批工作

发布时间: 2022- 06- 15 08: 39浏览次数:

我局立足环保工作职能,不断加强项目环评审批服务,规范审批程序,多措并举,不断推进“一网通办”环评审批工作。

一是畅通审批通道。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、环保准入条件以及民生工程、基础工程、生态环境建设工程等有利于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,从立项、选址、施工等各环节做到提前介入、加强协调、快速审批,不让建设项目在环保部门搁浅。

二是提高审批效能。按照“流程最优、时限最短、资料最少”的原则,结合审批改革的实际,推出“阳光、高效、便捷”审批,减少行政审批合规成本,涉企审批项目无前置条件、无多头审批、无多部门盖章,简化申请材料。

三是审批透明公开。环评审批工作办事程序和标准全过程在网上公开,让企业更加明确办理环评手续的各环节事项及进度,努力提高办事效率。同时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、首问负责制、限时办结制,确保环评报告书类项目30个工作日内办结,报告表类项目15个工作日内办结,登记表项目即时办理。截止今年5月底,我局共审批建设项目报告表项目22个,其中审批承诺制项目11个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